reike酱

巧克力作战限定礼装 part 3(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神者)

· 全站文章→全目录 前篇→part 1part 2

· 今天是粟田口专辑!除了没有极化的一期哥之外都是可爱的短刀!

· ……越写越想让它实装啊啊啊啊啊!!!

++++++++++++++++++++++++++++++++++++++++

❀五虎退❀

……找、找到了!是主上大人!

那个……请、请问您现在……有空吗?

请、请请请收下这个……!!

“嗯?这不是巧克力吗?”

“呀,居然被抢先了!”

抢先了……!诶嘿嘿嘿……如果您……喜欢巧克力,能摸摸我的头吗?

……啊,真的……可以吗?不但摸了我的头,还、还收到了巧克力!!

我可以……可以现在吃吗?

“请吧!虽然只是把店里的巧克力融掉之后装进模具而已。”

“是白巧克力做的,希望不会太甜呢。”

……!!是、是您亲手做的吗?

好吃!……这是我吃过,最甜美的巧克力……

……不是的,我只是不想……这么快就全部吃完,并、并不是不喜欢!

……好好收进怀里……之后……嗯,请您收下,这是我给您的回礼!

“哇,居然还有回礼!赚到了!”

“刚才不是已经收下你的巧克力了吗?真让人不好意思啊……”

那个……十分幼稚的礼物,真的……很抱歉……

不过,如果主上大人,也能够变成我的小老虎就好了……

就像……主上大人总是对我做的一样,我也、也想把您抱在怀里……然后摸摸您的头

……这样,您就知道,每次被您抚摸时……我是多么的,多么的……幸福了吧……

 

得到情人节限定礼装:

【幼虎连体家居服】

珊瑚绒材质的白色幼虎造型连体家居服。

包装造型十分可爱,让人有些担心是不是儿童专用

但试穿看看的话,会发现尺寸刚刚好

兜帽上竖起的兽耳和垂在身后的尾巴都塞着饱满的棉花,揉起来手感非常好

不过赠送者穿起来可能会更加可爱?

 

一期一振

 ……您真的很喜欢在走廊上小跑呢,这么急切的样子是在寻找哪位刀剑男士吗?

“对啊,我在找的就是一期哥你呀!”

“转角撞到男主角的桥段原来是真的!得来全不费工夫!”

……男主角吗?虽然您还是喜欢说一些意义不明的话,不过,嗯,这次听起来不坏呢。

说到情人节的男主角,应该只有那个了吧……

虽然关于现世的文化我仍旧了解得不够透彻,但这点知识我还是有储备的。不过为了以防万一,我还是再跟您确认一下吧。

请问要收下您的本命巧克力,需要什么其他的特殊条件,或者要求吗?

“……居然已经把巧克力的种类限定成本命了吗?不过也没错就是了……”

“不,请不要把情人节巧克力上升成需要达成高难度条件的隐藏物品……”

哈哈哈,如果被您否定了本命的限定词,我也不知道自己会变成何种心情呢……

……嗯?为什么突然僵成一团?我刚才只是开个玩笑而已。

好了,请给我巧克力吧,主殿?

“那个……一期哥?那你知道收到巧克力之后是需要回礼的吗?”

“请给我同样是本命限定的回礼!而且如果可能的话,现在就想要一期哥的回礼!”

本命限定的回礼吗?那可得花上充足的时间,精心的准备才行。

哈哈哈,您不要露出这种失望的表情啊。

真要让您一直挂着这副神色度过情人节的话,我会因为自责而宁愿自己跳进刀解池的吧。

……请您收下我的心意。

“……!!这个穗子!!”

“是一期哥的刀绳!!”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编织什么东西,献丑了。

您每次为我手入之后,都会眺望半天我的刀绳吧。您从以前就喜欢这种带穗子,或者是毛球的物件呢。

所以我为您编织了一条发绳,如果您喜欢的话,还请偶尔使用一下吧。

……如果您不熟悉发绳的使用方法,我也可以每天早上都去您的房间,为您梳理好头发之后装点上去哦?

 

得到情人节限定礼装:

【一期一振刀绳风格发绳】

跟一期一振刀柄上缠绕的刀绳一模一样的精致发绳。

放在阳光下细看的话,能看到混在其中的金色丝线

就像某位四花太刀纯净如朝阳的眼眸颜色一般。

将它佩戴在头上的话,会有一种和恋人的一部分连在一起的温暖错觉。

 

博多藤四郎

这个收益……抛出的时间还是太早了一点吗,如果我再稳一点的话……真可恶啊……

……嗯??这不是主上吗?

“呃……虽然有种打扰了人家发财的内疚感,不过该送的东西还是得送……”

“这种薄礼在日进斗金的博多大人面前可能不值一提,不过既然准备了我就得送出去!”

嗯?……巧克力……??给我的吗???

啊啊太好了!!居然收到了主上的巧克力!!还以为是跟我无缘的节日!!

这可不是薄礼啊,你知道本丸多少人会愿意出钱从我这儿买走它吗?这次一定要吸收昨天抛早了的教训,好好看准时机,等到这份巧克力的价值涨到最高点的时候,再卖给……

“……对不起,请容我收回!”

“!!!请一定把卖出的所得金额分我一半!三分之一也行!!”

诶?!!居然当真了吗??

不不不,这么珍贵的东西我怎么会卖呢!只是玩笑啊,商人式玩笑!!

不过炫耀还是要炫耀的。我就等到那些家伙们对我的羡慕达到顶点,然后当着他们的面吃掉这份巧克力!

“……这么干之前一定要穿好防护服哦?至少不要得罪医务室的药研……”

“低调,所谓闷声发大财……”

不用担心啦,钱的力量加上爱的力量,资本主义是无敌的!!

哦哦对了,被注资之后一定要给予相应回报才行!但是我真的没想到会收到巧克力,所以没有准备啊……

……有了,你稍微等我一下……

………………请一定要收好这个!!

“这张手写的纸是……永久股东??”

“呜哇——感觉很厉害的样子!!”

哈哈哈哈,主上真是一位眼光老辣的投资高手啊!买进了我的股票是绝对不会亏的!

现在的我虽然还称不上富商巨贾,但不管是极化还是等级提升的节奏都掌握得很好。

如果主上有一天对战场、对工作都厌倦了,就直接跟我说吧。只要你持有这张证明书,我就养你一辈子!

 

获得情人节限定礼装:

【永久股东证明书】

博多藤四郎手写的证明书,附带右手拇指按下的手印。

“该证书的持有人无需后续投资,即可享有博多财团的永久股东权限,终身有效。”

虽然财团规模还只有董事长一人,但前途一定无可限量吧。

养老之路得到了保障,应该会让今后的精神压力变小一点?

 

药研藤四郎

唷,大将,终于来了,泡好的茶都快要凉了。

嗯,我一直在等你过来啊。今天是什么日子,我还是很清楚的。

先给你倒杯茶吧……这温度正好可以入口,请用吧。

“不愧是药研!居然连茶的温度都计算得刚刚好!”

“……不过今天的红茶是不是有点浓?略苦……”

因为我特意多加了一点茶叶啊,并且没有加入任何纯牛奶。

哈哈,不要这样嘛。鼓起脸颊的大将是犯规级别的可爱,会让咱忍不住伸手去戳的吧?

让我辩解一下吧,并不是我想恶作剧,而是这种程度的苦涩跟巧克力的香甜更加般配。

“……被看穿了,本来还想给药研一个惊喜呢。”

“果然还是瞒不过药研啊……请收下我的心意!”

哦哦,这个感觉,是手工制作的吧!让你费心了啊!

……要不要留出几颗来封到水晶滴胶或者什么东西里永久保存呢……

没什么,我只是随口说说而已,别在意。

那么接下来该轮到我了,你也会收下我的心意吧,大将?

“好精致的小盒子!让我打开看看……”

“这个香味……是樱花呢!跟现在的季节真配啊。”

嗯,因为我想来想去,跟大将最配的还是樱花了。

……之前有用过吗?这是香水膏,因为是固态的,所以方便随身携带。

使用量的话……你看,就像这样,在食指上轻轻抹一下,然后涂到皮肤上就可以了。

……对对,就是这样……不愧是大将,都不用我继续说明要抹到什么地方呢。

不过……为了给大将示范而抹到手指上的这一点,就这么擦掉有点浪费啊。就让我抹到大将的耳后吧!

……买东西的时候,店员说,香水膏刚涂上的时候并不会有太出众的香气。但随着它被皮肤上的温度慢慢同化,香味就会慢慢升腾起来……

啊,已经有这么浓郁的香味了,大将现在的体温是不是有点高呢?如果接下来没有其他预定的话,不如让我帮你做个详细的健康诊断吧,大~将~?

 

得到情人节限定礼装:

【樱花香型香水膏】

装在小巧原盒中的膏状固体香水。

打开盖子后的香味是比香水更加柔和的淡然。

只需要抹上一点,甘甜的芬芳就能保持很久。

在香味快要散尽的时候,凑在发根的地方轻嗅会闻到褪去了青涩的成熟醇香。

闻不到自己发根的使用者只好相信赠送人的认真评价。

评论(41)
热度(58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