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巧克力作战限定礼装 part 6(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神者)

· 全站文章→全目录 前篇→part 1part 2part 3part 4part 5

· 这次是长船的两振,加上清光和鹤球

· 下一章就是最后一弹,我要去填其他坑了_(:з」∠)_

++++++++++++++++++++++++++++++++++++++++

烛台切光忠

早啊,今天起得这么早,是想赶紧把巧克力送出去吗?

“……对于教我做巧克力的老师来说,我要送巧克力的事情已经完全曝光了呢。”

“毕竟本丸刀口众多啊,只能加班派送了呢。”

哈哈哈,对啊。就连有几个牛奶巧克力,几个杏仁巧克力我都知道啊。

那既然碰到了,能把我的先领了吗?

这么说来,教你做巧克力的学费还没收吧?能用双倍的巧克力抵吗?

“双倍的巧克力没有,双倍的心意是有的。”

“我觉得用本命巧克力就足够抵扣学费了。”

!!!

……突然这么耿直的出招了吗?这次倒是被取了一分……

原本还想洒脱帅气的接下巧克力,然后再洒脱帅气的送出回礼,这下可两边都帅气不起来了……

“嗯??已经准备好回礼了吗?不愧是光忠!”

“不用担心,我会帅气的接下回礼的!”

哈哈哈,主越来越可靠了呢。那就先过来我房间吧。

…………

“好甜的味道!”

“是蛋糕!”

果然一开门就暴露了吗,真没办法啊,哈哈哈。

过来坐下吧,虽然我不建议直接把甜食当做早饭,但偶尔一次也没什么问题吧。

这蛋糕是昨天你从厨房离开之后,我接着烤的。

……其实并不是想要送你蛋糕,而是在思考着要给怎样的回礼比较好的时候,就下意识的拿着手边的东西做出来了……

结果一直到蛋糕烤好了,我还是没想出来什么好点子,只能先拿蛋糕凑数了。

“蛋糕就挺好啊,用一小袋巧克力就换了这么大一个蛋糕,赚了呢。”

“如果光忠觉得光一个蛋糕不够当做回礼的话,那就亲手喂我吃吧。”

OK!举手之劳!

不过真的只要这样就好了吗?

光是给你喂食蛋糕就能让你露出这么沉醉的表情,会让人忍不住想要喂你更多其他的东西啊……

剩下的部分,就不是适合在这个时间说的内容了,等到晚上的时候,再继续吧?

……不过也对呢,明天也好,明年的情人节也好,我都会在你身边。回礼的内容,今后我会慢慢去思考,赌上我跟你的整个人生。

 

得到情人节限定礼装:

【黑森林蛋糕】

不论是卖相还是味道都绝佳的蛋糕。

巧克力的苦涩、奶油的甜美还有樱桃酒的醇香完美融合在一起

即便没有配上红茶,也完全不会觉得腻

不过比蛋糕更加甜美的,应该是那把漆黑太刀的浓厚爱意吧

 

小龙景光

诶呀诶呀,主这是在找我吗?

一直都在寻找主人的我,现在居然变成了被寻找的一方……不过这感觉也不坏呢。

 “请……请收下我的巧克力!”

“情人节要做的事就只有这一件了吧!”

……让我看看……巧克力?

说到情人节的话,是那个吗?传说中最受现世年轻人欢迎的节日之一的……

因为我之前一直都在专注的寻找主人,找到主人之后又将所有注意力放在了如何才能不失去主人一事上,完全没有注意到今天是现世的情人节呢!

……不过我这是……被主告白了吗?

“!!……(转身跑路)”

“……不、不要特意说出来好吗?!”

啊,等等!只顾自己说完就跑什么的,可是不行的!

嗯……是要怎么做呢?

先吃掉一颗就可以了吧,要表示不管是巧克力还是心意我都收下的话。

当然,剩下的我会慢慢的,珍惜的全部吃完。

“那……我会收到回礼吗?”

“……谢、谢谢!”

诶?明明是我收到了礼物,却被道谢吗?……不对,我得回礼的吧?

啊,又想跑路吗?我这次可抓好了!让难得来自投罗网的主跑掉的话,那也太蠢了。

……对了,就买那个吧!走,现在就去万屋!

………………,………………

请收下吧,然后放在每天都能看到的地方!

“船、船锚?”

“这是……镇纸吗?”

嗯,重要的不是它是什么,而是它的造型啊!

在遇到主之前,我一直东奔西跑的安稳不下来呢。所以我要把锚扎在主的身边,这样一来,哪怕有再大的风浪,我都不会离开了!

而且船锚这种锁链啊,可是双头的哦?像这样抱着我的船锚……那以后你也只能被我拴在身边了哦?做好觉悟了吗?

 

得到情人节限定礼装:

【船锚型镇纸】

做成船锚形状的镇纸。

虽然镇纸的造型略有些老气,但送出此物的青年却颇为中意的样子

被摆放在床头柜上之后,又被重新涂成青年发丝一般的金色

今天船锚是否也放在原本的位置呢?

确认此事也几乎变成了青年的日课

 

鹤丸国永

唷,早啊!

不愧是主,不管什么时候都会雷打不动的睡到日上三竿!

“你吐槽归吐槽,不要一边苍蝇搓手的靠过来!”

“我倒是觉得一直蹲在我房门外面的你更有槽点啊!”

今天是什么日子啊,我当然要靠过来了!

我不光要搓手,我还要伸手……

来来来,你准备了吧?你肯定是准备了吧?

好的我就明说了吧,如果你今天想出门的话,必须给我本命巧克力!

“呜哇,居然自己说出了本命巧克力!!”

“一瞬间觉得乖乖准备了巧克力的自己很可悲……”

当然,我是个耿直的刃啊!

……哦哦,居然这么老实就给我了!还包装得挺好看的,嘿嘿……

虽然想要一口气全部吃下去,不过好像有点舍不得……嗯,这种掺杂着甜蜜和羞怯的心情真是比任何惊喜都受用啊!

“……既然这么理直气壮的要求巧克力……”

“……那你也应该准备好了相应的回礼吧!!”

你这个反应也在我的预料之中哦?

放心吧,我是不会在关键时候掉链子的!来!……嗯?应该在怀里……

哈哈哈,你只有在这种时候才会反应格外迅速的举起拳头呢!我只是开玩笑而已啊,当然不会弄掉。

来,打开看看吧?

“哇!这是月光石吗?”

“居然是正常的礼物!”

……现在的反应倒是有点伤人哦?

就算是追求惊喜的我,也不会干在送出礼物的时候故意整人之类的失德之事啊。

美丽的小姐,请把手递给我吧?

咳……不管是贫穷还是富有,疾病或是健康,你都做好要跟鹤丸先生携手一生的准备了吗?

……啊啊,红着脸的时候,就算动手揍人也没有威压感的所以赶紧安分下来!

哈哈哈,刚才只是开个玩笑啊。宣誓的时候得配上更美的宝石,现在这个就先当成定金收下吧?

 

得到情人节限定礼装:

【月光石手链】

串着月光石的金色手链。

透明的珠体里是雾蒙蒙的乳白色,在阳光下泛着好看的蓝光

金色的细链就像青年衣服上的链条设计,简单秀气

“给你鹤身上的白色和金色,余下的红色就作为婚礼时的余兴,我会亲自点在你的唇上”

盒底的小卡片上,跟本人并不太相称的娟秀字体如此写到。

 

加州清光

哦,今天居然也乖乖的待在书房处理工作,了不起了不起!

哈哈,我只是觉得被当成小孩对待的主,反应很可爱而已啊,别生气……

那么对于这么努力的主,我就送上一些慰问品吧!

“啊,是蜜桃乌龙!”

“清光泡的茶最好喝了,谢谢!”

嘿嘿嘿,再多夸我一些吧!

不过今天的我可是不一样的,不是简单的夸奖两句就会退让的哦?

来,看看日历,你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吧?

“当然不会忘记,所以才这么努力的想要赶紧处理完工作啊!”

“嗯,正想要尽快写完报告,然后就去给清光送巧克力呢。”

诶?是、是这样吗?……主,是为了我才这么努力的吗?

嘿嘿,好像有点让人害羞呢……

没事,你慢慢来吧,我会安静的陪在主的身边……

“呜……被用这么闪亮的眼神盯着,写不下去了……”

“……不行,比起工作,还是清光重要!请收下我的巧克力!”

是!

……,…………

糟了……太高兴了反而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好了……

总、总之,先把回礼送出去!

“……押花书签?真可爱!”

“哇,花瓣的形状……!!”

因为你第一次看到高涨的神气凝结成的花瓣,就是我的吧?还叫着说要把花瓣搜集起来永远留存什么的,这种热烈过头的表白是犯规的啊……

嘿嘿嘿,我收集了好久才寻到形状、大小都合适的花瓣呢!这次我这么努力,是不是还有巧克力以外的特别奖励呢?

啊……不行不行,不能这么贪心。

毕竟……最珍贵的东西我已经拿到了啊……

主会一直爱着我的吧?即便无需像这花瓣一样封存起来,也会一直一直,给我永不褪色的爱……

……我吗?我已经把一切都给出去了啊,所以以后也请好好的疼爱我吧?

 

得到情人节限定礼装:

【樱花书签】

犹如小型的樱花树盛开其中的美丽书签

仔细看看的话,会发现所有的花瓣都是漂亮的爱心形状。

层层叠叠的花瓣如同青年倾吐不尽的爱意

即便无需塑封,青年的感情也会跨越时间长河的留存下来吧。

评论(43)
热度(5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