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巧克力作战限定礼装 part 7(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神者)

· 全站文章→全目录 前篇→part 1part 2part 3part 4part 5part 6

· 总算在FGO情人节礼装活动的最后一天写完,含村正组,长谷部和不动

· 这个系列完结,滚去填其他的坑,然后才能挖新坑!

++++++++++++++++++++++++++++++++++++++++

❀千子村正❀

这不是主吗?早上好。

您今天有精心打扮过呢,这骤然提升的魅力简直不输妖刀啊。

“嗯,至少想在送出巧克力的时候,不要被妖刀的魅力压倒啊。”

“因为今天是情人节啊,告白的时候不得打扮一下呀!”

您又在说笑了,妖刀的魅力从头到尾都没有在您身上起过半点作用,谈何压倒?

……不过,您的意思,是要送我巧克力吗?

……居然真的收到了……

……,………………

这份感动,只能以脱为报了吧!

极化后的服装比之前的要难脱呢,请您稍等一下,我要将现在内心的激昂以及感谢,还有修行之后提升的所有魅力都展现在您面前!

“……不不不,麻烦你换个含蓄一点的表达方式……”

“好歹情人节的时候能不能换一个其他的感谢方式啊千子啊啊啊——”

……您说得也有道理呢,我失态了。

毕竟总是脱的话,就没有新鲜感了。我可不希望您会有一天看腻了我的身体……

……您为什么要后退?我倒是比较喜欢贴在您身边轻语的感觉呢。

既然收到了您饱含爱意的巧克力,我也得回以一片真心才行。

“卷、卷轴……?”

“是……经文吗?”

这是《妙法莲华经》。

您是统领付丧神的存在,即便自己没有上阵杀敌,那些因果总还是要算在您身上些许的。

可惜在战场上再怎么神勇也没有给您增添福报的功效,刀剑之身的我,也只能用这种方式为您求个平安。

……不过,经文都是用梵文写成的,您能看懂吗?

哼哼哼,真是没办法呢,也没有把送出去的礼物收回来的道理。那只能让我每天晚上去您房间,为您念诵一品了吧。

……至于诵完之后是否需要在您睡前一脱助兴,就全凭您的喜好来定吧?

 

得到情人节限定礼装:

【妙法莲华经】

誊写有妙法莲华经的卷轴。

完全不似妖刀风格的字迹端正小巧,将全部28品全部誊写其上,

因为被经常翻看的原因,卷轴边角有点起毛。

一边想着那个人,一边细心誊写经文的青年,胸中抱持的情感已经无关妖刀的身份了吧。

 

❀蜻蛉切❀

“在房间吗?千子跟我说你身体不舒服?”

“不好意思打扰了,你醒着吗?”

唔……!!!

主、主……十分抱歉,劳您专程看顾,但我只是在午休而已,并没有哪里不适……

……千子……又是你吗……

不,自言自语还请您不要介意……

咳……抱歉让您看到了狼狈的一面,如果您有事要吩咐,还请随意差遣!

“没什么,作为打扰你喝茶午休的补偿,请你收下这份巧克力吧。”

“嗯,那我就不客气的差遣了。蜻蛉切啊,收下我的情人节巧克力吧!”

是!……情……情人节……?!!!

……非、非常荣幸!!

……,…………

……这、这种时候,应该说些什么才好……因为这是第一次收到情……巧克力,实在是……

“只要微笑就好了哦!”

“只要全部吃光就好了哦!”

是、是吗?

……真的是……非常感谢……

……不行,我还是得给主奉上什么回礼才行!

“那就把你正准备吃的……”

“草莓大福给我吧!”

不、不行!

不不不,我并不是那么的喜欢草莓大福。只是……这个已经被我咬了一口,怎能……

……诶?一定要这个吗?……唔……

……那请您过来坐下吧。

茶叶是我在万屋胡乱买的。我本是一个粗人,也不懂什么茶道,也不知道是否合您的口味。

……至少让我先把被咬到的地方略微切下来一点吧……诶?不用?

……请、请用……

不过,能像现在这样,跟您一起品茗闲坐,品尝着您赐给的巧克力,这感觉……真好啊……

看您的表情,似乎是真的吃得很开心啊。如果您也喜欢大福的话,下次我再去买来,泡好茶后请您过来一起品尝吧。

 

得到情人节限定礼装:

【草莓大福】

留有齿印的草莓大福。

知名老字号店铺的畅销商品,想要买到的话需要在开门前就过去排队。

咬下第一口的人似乎想要细细品尝,软糯的甜点只缺了小小的一块。

吃到口中,流入心间的甜蜜,不知是因为大福本身,还是因为随侍在身边的高大男子的羞赧神情。

 

❀不动行光❀

主,早上好啊,在找人吗?

如果有可以帮上忙的地方,就告诉我吧!

“嗯,这是情人节巧克力,能帮我转交给我家的不动行光吗?”

“嗯,那就帮我把这个吃掉吧!”

你家的不动行光……那不就是我吗?

……,…………

(啪!)……啊,别担心,只是确认一下是不是在做梦……

真的要送给我吗?之前给主添了那么多麻烦,居然还能收到巧克力……

“专程为你准备的”

“酒心巧克力哦!”

唔……有种被揭开黑历史的感觉……

事先申明一下,我现在真的是滴酒不沾了,就算被日本号或者次郎拖住,也绝对没有喝上一口!

不过像今天这种特别的日子,稍微破个例也不会有问题的吧?何况还是主精心准备的巧克力。

那我开动了!……被骗了,包在里面的明明是糖水!

“哈哈哈哈,不过味道应该还不错吧?”

“真遗憾,打开了包装就不能向我退货了呢,含着眼泪全部吃掉吧!”

不不不,谁说要退货了!我肯定会全部吃完的!不管谁找我要都不会分出去一颗的!

……不过太好了,这么一来我就有理由送出回礼了。

哈哈,之前还烦恼着要怎么才能自然的把这个给你呢。

“这是平安御守吧?”

“是帮我求的吗?谢谢!”

嗯。虽然不像主赐给我们的御守,有那么强的守护效果……如果真的到了连神佛之力都无法庇护你的危急时刻,我即便是刀刃尽碎,也一定会守护好你!

……突然说这么沉重的内容,好像把难得的节日氛围糟蹋了呢,哈哈哈……

 

得到情人节限定礼装:

【平安御守】

从某个位于高山的灵验神社求来的御守。

绵延在深山中的登山陡道轻松超过一千级,

为了让神明看到自己的诚心,需要往返参拜三次。

埋头走在石阶上的短刀,脸上的红晕却并非因为醉酒。

 

❀压切长谷部❀

“啊,是长谷部!”

“今天还在认真做内番的,也只有你了呢。”

只是恪守本分而已。

今天是……情、情人节吗?难怪那些家伙们从昨天开始就静不下来……

但我跟他们不同,不会被浮躁的氛围所影响,仍旧会忠诚的为您达成所有的愿想……

“不过情人节吗?真可惜,那我满载心意的巧克力也要送不出去了……”

“不愧是长谷部,但是我有点浮躁啊!你会收下这个巧克力吗?”

!!!!

过、我过!请务必将您的巧克力赐给我!!!

……,…………

……就这么吃掉实在是太浪费了,得想个办法……

“现在就全部吃完!……的话,太过强人所难了一点……”

“至少在这个月之内,全部吃完吧,这是主命哦!”

……简直是太过艰难的任务……但我一定不辱主命!

不过这么看来,本以为只是浪费时间的情、……现世节日,也挺有意义的啊。

(—————第二天—————)

主,昨天承蒙您赐我巧克力,我却没有准备回礼,实在是万分抱歉!

虽然……这也只能博您一笑而已,但请收下我的回礼。

“是感谢信吗?真是风雅的回礼呢。……嗯???”

“手写的……和歌吗?……不对,这个是……!!!”

咳……其实我并没有什么立场给您送出这份凭证,因为不管是此刃,还是此心,都早已是主的所有物。

但您给我的巧克力实在太过贵重,除了这个,我也想不到其他能和您的心意相提并论的东西。

……鹤丸说,现世之人,都会用这种形式来传递永世不谕的誓言……

在您丢弃这张凭证之前,我都会陪在您的身边。

 

得到情人节限定礼装:

【永久卖身契】

将一切都交付给对方的永久保证书。

不知在哪里找来的参考,不长的文字夹杂着古文和白话

但充盈在字里行间的真心,却让人无法一笑了之。

因为送出后一直被小心的珍惜存放,查明卖身契真实含义后的赠送人磨牙数次,还是免去了鹤丸的一顿打


评论(45)
热度(5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