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你为什么不按剧本演……(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神者)

· 全站文章→全目录 

· 又忙到升天,来一发段子混更

+++++++++++++++++++++++++++++++

❀一期一振❀

今天主殿和我一起给弟弟们读了睡前故事,等他们睡着之后,主殿跟我一起走在月下的走廊里,说很羡慕弟弟们能有我这样温柔的兄长。

想着可以趁此机会改善一下主殿的晚睡强迫症,我微笑着问她,不如从今天开始,主殿的睡前故事也让我来包办吧。如果您有指定的书籍,我也可以为您朗读哦?

然而主殿并没有如我所料的露出羞赧的微笑,而是思索了一下之后试探着问道,

“……只要是指定的内容都可以吗?那我把想听的台词打印出来给你也行?像是史上最尴尬告白台词一百选啊,土味情话集合之类的?”

 

#……不,我并没有在提议玩什么“想听一期哥念出来的羞耻台词一百选”之类的奇怪游戏##如果是“让主殿听了之后会感到羞耻的台词一百选”,那还可以考虑一下#

 

❀鹤丸国永❀

今天她好像心情不错的样子,从早上开始就换着花样从“鹤”、“小天鹅”、一路叫到了“小鸡仔”。

突然想起之前看的现世小说里,女生好像也都喜欢被人叫昵称,于是我凑过去跟她提议说,这么单方面被乱喊一通实在不公平,不然也让我换换称谓吧?

然后不等我调整出足够深情的声线喊上一句“小猫咪”,她喜出望外的对我说,

“好啊,不然这样吧,你就叫我一声爸爸就可以了。”

 

#小说里都是骗人的……##……有本事你等到晚上,看是谁叫谁爸爸#

 

❀烛台切光忠❀

她在跟着我们出阵的时候弄伤了右手,所以今天在我的提议下,让她躺在廊下,由我来帮忙洗头发。

我看她躺在那里很紧张的样子,就提议道,不然你把眼睛闭上吧,就当是在现世的理发店。不管客人提出了什么样的高难度要求,我都会帅气的完成给你看哦!

然后她闭上了眼睛,正当我俯下身去准备在她耳边低语,问她要不要加个头部或者全身按摩的时候,她皱着眉头犹豫着说道,

“不然你先问我一句“要不要办充值卡”吧,不然我很难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啊……”

 

#感觉这么问了之后就帅气不起来了……##……其实不需要充值,我的服务也是对你永远免费的#

 

❀笑面青江❀

到了夏天,主就一直没什么精神。今天也是一样,哪怕中午的时候烛台切做了她最喜欢的汉堡肉,主仍旧是没什么胃口的样子。

实在不忍心再看到这样的主,我对她发出了善意的邀约,说,这种时候就应该让平淡无奇的生活出现一点小小的刺激,要不要考虑跟我一起尝试一下深夜时段限定的禁忌游戏?

被问到的主当时就怔了一下,正当我准备再补一句“虽然不知道这刺激对主来说会不会太过强力”的时候,她双眼发亮的说,

“好点子!!捡日不如撞日,今天晚上就陪我溜去厨房偷偷泡个方便面当夜宵吧!”

 

#主,你对禁忌和刺激的理解是不是有点小小的偏差?##之后被烛台切狠狠的教训了一顿##……不过你能恢复食欲真的是太好了……#

 

❀山姥切国广❀

她最近只要有了闲暇时间就会拉着我跑去后院逗猫,并且不厌其烦的给我阐述诸如“吸猫可以减压”之类的大道理。

感觉不陪她一起的话就会被一直缠着,于是我也蹲下来,揉了揉猫肚子,有点应付的说,嗯,手感的确还不错。

然后不等我问她是不是这样就可以了,她忽然从背后抱了过来,小声的说,

“……其实我觉得这边的手感更不错呢。不然这样,你继续吸猫,让我吸吸你好了……”

 

#……不、不要夸我手感好!!##不过感觉被吸的一方也能减压啊……#


评论(51)
热度(90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