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日常系列:为你诞生的世界献上祝福 中篇(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

• 终于赶在这个点写完了中篇,这次的三把刀是清光、咪总和长谷部
• 晚上更下篇。所以我为什么要在生日的时候给自己给自己挖这么大一个坑_(:_」∠)_
• 谢谢各位小天使的祝福⁄(⁄ ⁄ ⁄ω⁄ ⁄ ⁄)⁄

· 全站文章→全目录
++++++++++++++++++++++++++++++++++++++++++
❀加州清光❀

清光一路走到审神者的房门口,正要抬手敲门,就听到里面碰的一声,同时响起了审神者的哀嚎。

“主!”清光刷的拉开门就冲了进去,看见半蹲着的审神者低着头抱着腿,旁边的壁柜抽屉开了一半,最上面的衣服被撞得往外飞出了半截。

“呜……”审神者皱着眉抬头,眼角都有点含着泪,看来这下是撞得极狠,。

“……是撞上抽屉了吗?来,慢点,坐着休息一下吧。”清光走过去扶住审神者,顺便弯腰把罪魁祸首的抽屉推了进去,然后配合着她的脚步慢慢走到里面的床边坐下。蹲下来看着立马就红了一片的小腿,清光叹着气。“在自己房间里,这么急干什么……”

“我刚把三日月他们送我的东西拿回房间,然后看到床上有衣服没叠,就准备收拾一下。然后还没关抽屉,朋友就发信息祝我生日快乐,我回着回着就把抽屉的事忘了,然后就……”感受着不亚于小指头踢到桌子脚的剧痛,审神者苦着脸把攥在手里的手机扔到床上。然而不等她给自己揉揉伤处,清光便伸手握住了她的脚踝。

“都快撞凹进去了,你这是用了多大力气啊?”继续叹着气,清光顺着蹲下的姿势将一只膝盖抵到地面,抬起审神者的脚,让她踩在自己另一只曲起的膝盖上。

“清光??啊,没事的,我自己随便揉两下就好了,反正也没破皮……”审神者慌乱的挣扎起来,握在自己脚踝上的手却纹丝不动,然后温热的掌心便贴上了被撞的生疼的腿骨。

“如果给我们手入是你作为主的职责,那偶尔让我们手入一下,也是你应有的权利了。”清光微微笑起来,艳红的眸中映着审神者微红的脸。

审神者的体温本就偏低,加上在这种季节里还光着腿满屋子跑,那只被清光握在手里的脚踝凉冰冰的,就像被摆在窗边的陶瓷花瓶。被青年的温润掌心覆盖住的伤处倒是很快就被捂得温热起来,印出撞痕的地方开始泛着隐隐的青紫,边缘的红痕在凝脂一般的皮肤上看得让人分外心疼。就像想把伤痛赶紧抚平一样,清光尽量轻柔的用手掌根部为她一下下的揉着。

“……麻、麻烦你了。”审神者有些坐立不安的挺直了脊背,僵硬的接受着清光的治疗。由于审神者自己的怠惰,不管是只拉开了一条缝的遮光窗帘,还是床上掀开一半的凌乱被褥,一切都还保持着她刚刚起床时的样子。而单膝跪地为自己揉着小腿的青年又太过美丽,原本应该更加凌厉的轮廓在不够充足的光线下分外柔和,带得整个房间的空气都变得温吞暧昧起来。

“嗯……清光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沉默只会让暧昧升温,于是审神者便开始生硬的没话找话。

“嗯,对啊。”清光抬头看她,摩擦得有点发烫的掌心贴在审神者的小腿上。“好点了吗?还痛得厉害?”

“已经好多了,谢谢。”审神者摇摇头,比起腿上仍未消退的钝痛,这从下往上微微仰着脸的视角反而叫人心脏一疼。

“那你现在把眼睛闭上30秒吧。我给你施个让伤快点好的法术。”清光笑着说。

“法术?”审神者疑惑的歪了歪头,但还是被清光的笑容催促着闭上了眼。感觉被清光捂得温热的脚踝上扫过一条凉凉的东西,片刻之后,审神者又在清光的提示下睁开了眼睛。

“送你的生日礼物,可爱吗?”清光用指尖摸索着那条乌黑的细链,勾起吊在中间的红色宝石展示给审神者看。

“!!真漂亮!”审神者俯下身去仔细瞧着。黑亮的金属细链在窗帘缝隙透进的微光中反射着不亚于金或者银的光泽,脚踝靠外的一边缀着一颗小巧的红色宝石,晶莹透亮。黑与红的配色一如面前这振从她上任以来就一直不离左右的初始刀。

“据说这种叫做钨金的材质,硬度仅次于钻石哦。”清光笑着说。“所以在我努力赚钱买得起钻石之前,就请我可爱的主先用这条钨钢链忍耐一下吧?”

❀烛台切光忠❀

烛台切在走廊上找到审神者的时候,她正边走边低着头去看脚踝上的链子,压根就没注意到正迎面走来的烛台切。而烛台切也没有出声,就安静的站在那里,于是审神者不负众望的径直撞上了他的胸口。

“!!!“审神者自己被撞得往后退了两步,被烛台切眼明手快的一把扯住手臂,这才没有一屁股坐到地上。就像一只初生小鹿一般在地上乱踩了几下,终于站稳脚跟的审神者连忙开始关心交通事故的受害者。“不好意思!我没注意看路,撞疼你没有?”

“嗯,感觉心脏病都要被撞出来了。”从刚才开始就站在原地稳如泰山的烛台切点了点头,忍着笑看眼前的审神者如同预料中一般的开始慌乱。

“诶?……抱歉,那我要怎么做才能让你……”审神者梗了一下。这把格外可靠的黑色太刀平常就算是重伤,也会满面笑容的说没事,今天这是闹哪出……然而撞人的是自己,既然被撞的提出了损害评估,那也不能这么放着不管……所以,要帮他揉揉胸吗?……emmm……

“想道歉的话,就来我房间一趟吧。”欣赏了一会儿脸色变来变去的审神者,烛台切终于忍不住笑了起来。

于是审神者就这么被稀里糊涂的拖进了烛台切的房间。

这倒不是审神者第一次进烛台切的房间,不过这无处不透着卓越品位的房间布置,真是不管来几次,都让人暗自赞叹。尽管房间外观还是保留了和室拉门的部分,但里面却完全就是一派西式风情。以黑色为基调的家具采用了华丽而大气的设计,不管是靠墙的复古木桌上的老旧唱片机,还是床边的雕花靠背椅,感觉教父系列要是新拍的话都可以拿着个房间来取景了。但是等等,那条平整的摊开在床上的黑色长裙是怎么回事??

“你把那条裙子换上的话,撞我的事就一笔勾销吧。”烛台切·总裁·光忠笑眯眯的抱着臂靠在门边,然后不等审神者答话,就退出房间关上了门。

审神者一脸懵逼.jpg

在原地呆站了一会儿,审神者走到床边,拎起了那条明显已经被细心熨烫过的长裙。虽然从之前几振刀剑的行动已经可以隐约猜到,这条裙子应该是烛台切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但是这个拿错了剧本一样的碰瓷总裁设定是怎么回事?

一边在心里吐着槽,不愿辜负付丧神好意的审神者还是听话的换上了长裙。

“换好了吗?”烛台切在门外碰碰的敲着,得到审神者的回应之后,便大步走了进来,推着审神者的肩站在了门边的落地穿衣镜前。裹在黑色手套里的大手沿着审神者的身形,隔着些微的距离在空气中描绘出妙曼的曲线,站在她身后从镜中对她笑着。“太好了,看来尺码刚刚好,十分漂亮哦!”

“是送我的生日礼物吗?谢谢你!”审神者笑着点了点头,然后点到一半才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妥。这件及地长裙并不是束腰或者紧身的类型,但正好贴合在皮肤上的裁剪却像是量身定做的一般。“……等等,你是怎么知道我的尺码的?”

“如果连自己主上的尺码都弄不清楚的话,不是太不帅气了吗?”带着爽朗的笑容帅气的说出有点微妙的台词,烛台切伸手为审神者整理着发型。“喜欢吗?”

审神者重新看向镜中的自己。原本在女性中就算是比较高挑的身形被贴身的黑色长裙衬得更加纤细修长,V领的设计加上在胸部中央的菱形镂空,突出了她傲人的胸围以外,还平添了一抹勾人的色气。而并没有怎么精心编织的发型只是被烛台切或拉向身前,或别向耳后的稍稍调整了一下而已,立刻就变得跟整套长裙十分搭配。

“……因为我平时都不会穿这种类型的,感觉就像变了个人呢……”突然经由他人之手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加上烛台切一直在自己身前身后拨弄个不停的双手,让审神者不由得紧张起来,讲话的声音都变得没什么底气。看着镜子里烛台切有些不安的表情,审神者又带着几丝腼腆的笑了起来。“不过这裙子真漂亮,我得回房间去好好化个妆才能配上它了。”

“如果你喜欢的话,就穿着它参加今天晚上的生日宴会吧。”烛台切笑着从衣柜里拉出一条浅灰色的大披肩,展开后温柔的裹在审神者的肩上。“如果需要舞伴的话,我随时都愿意牵你的手哦?”

❀压切长谷部❀

审神者刚刚涂完左手的指甲油,长谷部的声音就随着敲门声传了进来。在得到了审神者的允许之后,这把礼节周全的打刀才走进房间,在审神者摊了一堆化妆品的书桌前停下,恭敬的行了个礼。

“主,祝您生日快乐。”看到精心装扮的审神者,长谷部明显怔了一下,但还是没有忘记自己来意的表达了祝福之意。

“谢谢!”审神者笑着点头,然而本应已经达成初衷的付丧神却没有转身离开,而是一脸凝重的在对面的椅子上坐了下来。

“……我想了很久,要送您什么生日礼物。但是从我被您唤醒,赋予了人身的一刻开始,就已经打算把自己的一切都献给您。所以实在是想不到,还有什么可以送您的……”长谷部为难的低下了头,话音小了下去。

“你刚才不是送我了吗?那句祝福就是最棒的礼物了。”审神者笑眯眯的说。

“不……让我在您生日的时候什么都不做,却又是万万不行的。”长谷部摇了摇头,抬眼望向敬爱的主。“您有什么需要我为您做的事情吗?多么微小的事情都行,我一定会完美的达成您的期望!”

“嗯……”审神者把面前的镜子推到一边,努力的想了想。

这把各种意义上都让自己格外省心的打刀只有在这种地方是不知变通的,如果因为不想给他添麻烦而一味婉拒的话,反而会让他一直内心难安。一边思考着,审神者一边四处看着,想找找有没有什么能引发灵感的东西。然后她的视线落在了手边的甲油上。

“那就请你帮我涂一下指甲油吧!”审神者把深紫的甲油递到长谷部面前。“其实我不太擅长涂右手的甲油呢,总是会从边缘涂出来,就麻烦长谷部帮我涂吧。”

“……谨遵主命。”看着被递到眼前的小瓶子,长谷部犹豫了一会儿之后,伸手接了过来。

对于并没有涂甲油习惯的长谷部而言,这无疑是个巨大的挑战。他先尝试着拧开瓶盖,看了看附在盖子上的小巧刷头,然后重新将自己的棉布手套脱下,整齐的叠在旁边后,用左手轻轻托住了审神者伸出的手。

“请恕我冒犯了。”长谷部郑重的清了清嗓子,就像要上什么战力悬殊的重要战场一般,深深吸了口气。

刷甲油看上去是件十分简单的工作,长谷部以前也看过审神者给自己,或者给清光涂甲油。就这么简单轻松的两三下之后,色泽艳丽的甲面就完成了。但是轮到自己的时候,那个小小的刷头却就是不听使唤,中间的甲面还能勉强刷出笔直的线,但要沿着甲床的边缘填充得恰到好处,却比登天还难。

长谷部的全部精力都集中在手中的精细作业上,而审神者的全部精力则集中在万分投入的长谷部身上。

煤灰色短发的青年皱着眉头,在阳关下就像宝石一样好看的堇青色眼眸也微微的眯起,线条分明的薄唇紧紧抿着,嘴角因为对于自己工作成果的不满而略微下垂着。那只托在自己手下的手掌因为紧张而变得冰冷,手心的部分还渗出了凉凉的汗水。这副谨慎小心的姿态,却是在战场上都没怎么看到过的。一想到他所有的紧张和认真都是为了自己,审神者觉得心脏部分开始变得暖暖的,好像连抽送到身体各个角落的血液都升温了几度。

太过专注的青年并没有注意到审神者的凝视,在他终于涂完最后一只手指的时候,才郁闷的抬起了头。还没来得及对自己粗糙的成果进行检讨,长谷部就对上了审神者那双晶亮的眼睛,顿时愣了几秒。

“好了吗?”看着红着脸低下头去的青年,再次笑了起来的审神者轻声问道,抽回了仍被他握住的右手。

“万分抱歉,我涂得太难看了,我还是去叫加州清光重新为您涂一次吧!”长谷部重重的低下头去,险些磕上桌子边。

“涂得挺漂亮啊,边缘的地方用卸甲水稍微修一下就好了。”审神者用甲油已经干透的左手拉住立马就想起身去叫人的长谷部,就着窗边的大好阳光细细看着刚出炉的右手指甲,然后心情大好的拿起了手机。“我得先拍张照呢,这可是长谷部第一次为我涂的指甲油,得留个纪念才行。”

刚刚扬起的手机被体温仍旧偏低的大手按下,眉头轻蹙的青年轻声说道。“……您还是下次再拍吧,下次我一定会给您涂得更加漂亮的。”

评论(35)
热度(5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