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劝诫主君也是近侍的职责所在(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神者)

· 全站文章→全目录 

· 短段子,有一期哥、咪总、药哥、清光和爷爷

++++++++++++++++++++++++++++

❀烛台切光忠❀

最近她的挑食习惯好像又有点加重了,不吃南瓜不吃番茄,今天还把甜椒从早餐的蔬菜沙拉里挑了出来。

我轻声提醒她这样会导致营养不均衡,结果她振振有词的说,这种带着点橙色的黄会让她想起我的眸色,实在是不忍心吃下肚。

于是深受触动的我就拿扯下领带遮住了她的眼睛,用叉子将甜椒送到了她的嘴边,温柔的跟她说。

“那就不要看了,闭上眼睛好好品尝一下我的味道吧,也许会意外的上瘾哦?”

 

#僵直了三分钟之后还是乖乖吃完了#

#以后可以考虑增加一点使用甜椒的菜式#

#被偶然路过门口的鹤桑误会我们在搞什么奇怪的PLAY了#

 

❀一期一振❀

为了让她不要又把工作都拖到最后一天再熬夜赶工,我这次每天都在书房盯着她完成当天的工作计划。

在她又一次叹着气趴在桌面上之后,我便在让她休息了五分钟之后催她继续工作,结果她哭丧着脸抱怨道,一期哥啊,你看我累得连腰都直不起来了,剩下的明天再做吧……

作为近侍当然是要全方位的支持主的工作,我便将她扶起后自己坐在了她的椅子上,然后让她坐在了我的腿上,紧紧搂住了她的腰,微笑着告诉她。

“那么接下来就由我负责让您直起腰来,而您则负责处理完今天余下的工作吧。”

 

#她居然在接下来的两个小时里把第二天的工作也处理完了#

#再次站起来的时候腰倒是直了,就是腿软了#

#明天就让她好好休息一天吧……#

 

❀药研藤四郎❀

大将最近胃不好,还总是忘记在早上吃抑制胃酸的药。今天也是在觉得烧心难受,跑来医务室找我才想起来早上没吃药。

在我再次对她宣讲了一回按时吃药的重要性之后,她却委屈巴巴的嘟囔着,说如果是让我每天早上起来吃颗巧克力的话,那我肯定不会忘……

为了给在治疗期间严禁甜食的大将送去一点安慰,我诚挚的捧起她的脸颊,轻轻在唇边落下一个吻。

“那大将的药以后就放在我这里吧,每天早上记得来找我。虽然没有巧克力,但咱的吻,甜度也不会输多少吧。”

 

#在那之后大将一次都没忘记过吃药#

#并且会条件反射的在我问她要不要吃巧克力的时候脸红#

#……之后再找点别的理由给她配点滋补药吧#

 

❀三日月宗近❀

小姑娘最近总喜欢在晚上跟着我坐在廊下喝茶赏月,但总是在洗完澡之后就湿着头发赤着脚一路跑过来了。

今天我又提醒她这样容易着凉,结果她笑着说,因为想要快点见到三日月,就连穿鞋和吹头发的时间都觉得太浪费。

听得心里发暖的我便将她拉进了怀中,紧紧裹进自己的衣服里,然后笑着点了点她开始发红的耳尖。

“那以后就让我去房间迎接你吧,这样你一洗完澡就可以看到我,而且还不用赤着脚走在地板上了。”

 

#给红着脸窝在我怀里的小姑娘擦头发也是件挺有趣的事情啊#

#……感觉以后可以把赏月的地点改在爷爷我的房间里#

#……我觉得把见面的时间改成入浴之前也可以#

 

❀加州清光❀

她每次特殊时期的时候总会疼得死去活来,但是结束之后又会开始不记性的乱吃冷饮。

今天又看到她一仰脖就下去半瓶冰水,我就提醒她这样对身体不好。结果她耸着肩很无奈的说,没办法啊,我就是那种容易上火的热毒体质啊,有时候就是非常想喝冰的啊……

然后我就从后面把她搂进了怀里,轻轻咬住了她的耳垂,在僵成一团的主耳边低声说道。

“以后如果你再想喝冰的,就告诉我吧。败火的方式,可不止喝冰水这一种啊……”

 

#……不知为何她好像反而吃冷饮吃得更频繁了#

#而且每次喝完冷饮还很期待的瞟我一眼……#

#……虽然这种示爱方式我也很开心,但还是定期清理一下冰箱吧#

评论(21)
热度(6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