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日常系列:交换本丸前请先做好风险评估(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

· 自家本丸自家刀

·  @我是一只肌肉婶 交换本丸的后续,请问你跟你家部沟♂通得怎么样了?

++++++++++++++++++++++++++++++++++

被近侍的烛台切叫醒后,审神者呆呆的坐在床上,环视了一下房间。

昨天从北斗的本丸出来之后,就跟她在外面吃饭聊天,接着还续了一摊,等回到自己本丸的时候已经到了下半夜,也没来得及跟大家打招呼,就这么随便洗洗钻了被窝。看昨天北斗那亢奋的反应,可以看出她在自己的本丸应该是玩得挺嗨的。虽然有些担心自己本丸的受损状况,不过现在只看自己房间的话,好像也还好的样子……

审神者又打了个长长的呵欠,便睡眼惺忪的走进了卫生间。

“早饭给你拿进来了哦。”外面传来烛台切的声音。“不过你等五分钟再出来,我要准备一下。”

“……哦。”审神者对着镜子刷着睫毛膏。今天这是弄的什么要现场调理的菜式吗?

化完妆,又磨磨蹭蹭的换好衣服,审神者确信自己是在五分钟之后才从屏风后面走出来的。然而眼前这幅景象……

审神者迅速的缩回了屏风后面。

“嗯?不出来吃早饭吗?”烛台切问道。

“诶?吃、吃饭?”因为烛台切的语气实在是太过于轻松,审神者一瞬间不禁开始怀疑自己刚才是不是眼睛出了问题。她又从屏风后面探出头来看了一眼。

外室的矮桌上放着味增汤、米饭和烤鱼,烛台切心情很好的笑着,正坐在矮桌对面。一切都非常正常,除了烛台切的外套和上衣整整齐齐的叠放在一边的榻榻米上以外。

“光光光光光忠?!!!”审神者一手抓胸口一手抓屏风,差点一跤摔地上。

“是这几天没睡好,所以没力气吗?要我扶你过来吗?”烛台切作势要起。

“不不不不,我自己能走,你别动,别动……”审神者连忙往后退了一步,一手前伸摆了个拒绝的姿势,又深呼吸几口,这才颤颤悠悠的移到矮桌旁边。

“好了,吃早饭吧。”烛台切伸手把餐盘又往审神者面前推了一下,态度之自然,简直让审神者要怀疑是不是自己刚换的隐形眼镜有问题,所以才能透过其实是穿在烛台切身上的衣服,看到那随着手部动作而微微拉伸的厚实胸肌。

“光、光忠……”审神者努力不去看那被桌沿遮了一半的紧实腹肌,艰难的问。“你…干嘛要脱上衣?”

“北斗小姐告诉我,你的手机里存了一张别人家烛台切的照片吧,她给我看过,半裸站在厨房的。”烛台切将手肘支在桌子上,身体前倾的看着审神者。“我觉得论帅气和体型的话,我应该也不输吧?”

“对不起我马上删照片请把衣服穿上!!!”审神者咚的一声就把脑袋磕在了桌子上。

在服务精神满点的烛台切的爱♂的注视下,这顿早饭审神者吃得味同嚼蜡。

“如果想看的话,可以随时告诉我啊。”烛台切对着房间里的镜子麻利的系着领带。“不过,最好在只有我们两个的时候哦~”

审神者默默的在一边收拾餐盘,偷偷用纸巾抹掉了鼻子下面那根红线。

“本丸里有没有什么破损需要修复的地方?”跟烛台切走向书房的方向,熟知北斗破坏能力的审神者问道。

“昨天我们就统计过了,只有两处拉门需要修复。”烛台切说。“不过,倒是还多了一处建筑。”

“……”审神者开始有不好的预感,她顺着烛台切手指的方位看了过去,院子的正中间,耸立着一栋破破烂烂的屋子,周围还盘旋着肉眼可见的黑色不明雾状气体。

——卧槽才三天你丫就给我在本丸里修了一个鬼屋啊啊啊啊啊!!!!

“北斗小姐说现世很流行这个,一同进去里面试胆还能触发吊桥效果从而加深伙伴之间的羁绊,触发特殊事件等等,具有非常多的效果。鹤桑拉着伽罗酱一起进去过,然后这两天连晚上睡觉都不愿意从伽罗酱的房间出来,看来颇有效果。”烛台切翻着手上的小本子,笑着问。“要跟我一起进去试试吗?”

“不要啊给我马上拆掉啊!!!”对灵异怪谈类事物抗性为负值的审神者感觉太阳穴开始发疼,转身就走,下一秒就被一个有着厚重质感的不明物体从身后扑倒了。

“主上大人您终于回来了呜呜呜,小狐我的贞操……我的贞操差点没了,小狐要把贞操献给主上大人!!!!”目测至少叠加了四五层棉被的物体裹在里面发出了委屈的嚎泣,在审神者的背后拼命的蹭着头。

“先把你的贞操和棉被都收一下,她要被你压死了。”烛台切和跟在后面悠然而来的三日月合力把小狐丸拉了起来。

“……小狐丸你感冒了是吗?”审神者差点被压得背过气去,被烛台切扶起来之后,上下打量着名副其实的“狐裘”。

“哈哈哈,只是被北斗那小姑娘多看了几眼罢了,小狐丸你这反应也太激烈了一点。”三日月笑道。

“北斗大人看着小狐的时候,感觉全身都被那眼神舔过一样,穿再多衣服也没有效果……”再次想起被北斗的眼神支配的恐怖,小狐丸裹在一堆棉被里抖了起来。

“好了好了,再去躺一下吧,等我事情做完就帮你梳理毛发。”审神者伸手在蹲成一团的小狐丸脑袋上摸了几下,又转头看了看三日月。

“哦呀,小姑娘也想多看看爷爷我吗?甚好甚好,要看或是要触碰,都可以啊,哈哈哈。”三日月老神在在的朗声笑了起来,果然不愧是号称最美的天下五剑,已经习惯被人写作观赏,读作视♂奸了。

“不,我还不想被告性骚扰……”审神者用手指抵在眉心,叹了口气。“三日月,麻烦你带小狐丸去休息吧,我先去处理积压了三天的工作。”

当审神者按着太阳穴走进书房的时候,一期一振刚刚帮她把文件整理完毕。看到她进来,一期转身微微笑了起来。“欢迎回家,主殿。”

一期一振就站在书房里阳光最好的地方,金色的光打在他水蓝色的发上,映着他淡金色的眼睛越发的好看。看着那挺拔的身姿和熟悉的笑容,审神者终于有了一种“回家”的实感,于是她也笑了起来。

“我回来了,一期哥。”

接下来的动作都是在十秒钟之内完成的。

一期大步走了过来,双手握在审神者的腰间,将她举了起来,然后站在原地转了一圈,又收进怀里,在她脸上吧唧亲了一口,这才把她放了下来。

四目相对,两相无言。

“……一、一期哥?”审神者又试探着叫了一声。

举高高→转圈→抱好→吧唧→落地

全套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如果熟练度也有等级的话,那么这套动作至少可以给个S+。

四目相对,两相无言,again。

先反应过来的是一期一振。看着捂着脸从房间跑出去的一期,审神者心情有点复杂。

要说的话,好像也是我被占了便宜吧,为毛一期哥你要像个被玷污的少女一样哭着跑走啊啊啊,那我是不是应该点根事后烟来配合你啊一期哥?!!

“咳……这个是有原因的……”烛台切有些尴尬的解释道。“因为北斗小姐的本丸里没有一期桑,所以非常憧憬一期哥哥的北斗小姐在这几天好像总要求他举高高,次数多了也就成了反射动作了。”

“……北斗的真名叫巴普洛夫对吗?”审神者今天第N次扶额。

在审神者走到书桌后面就座之前,长谷部一脸凝重的走了进来。

“啊,长谷部啊,辛苦你了,北斗她对你的评价很高呢。”审神者背靠着桌子,高兴的说。自家的刀被人夸赞,总是一件幸事。而且看了三天北斗家的高冷部,审神者也挺想念自家长谷部那温和的笑容的。

然而现在长谷部脸上的表情却只能用如丧考妣来形容。

“……嗯?怎么了?”注意到长谷部的情绪不对,审神者收起了脸上的笑。

“……我…我对不起您。”长谷部低着头站在那里,握着自己本体的手因为用力过度而微微发着抖。不只是右手,他的肩也在微微抖动着。

“…长谷部君?”连一边站着的烛台切也发现情况不对,连忙走了过来。

“…您对我如此信任,数次委以重任,我却…玷污了…昨天…我…我…呜…我对不起您,主,请让我以死谢罪!!!!”长谷部努力了数次,还是无法完整的把自己的谢罪理由说出来,终于激动的拔出了刀,就要往自己肚子上捅。

“啊啊啊啊快住手!!!!”审神者和烛台切同时扑了上去。一个抓住了他拿刀的手,一个死死从后面抱住了他的腰。

还陷在混乱状态中的长谷部突然感到一团柔软而富有弹性的东西用力压在了自己的后背上。

昨天北斗那恶魔一般的话语再次在长谷部耳边回响起来。

“大兄弟,你家审是E罩杯……是E罩杯……E罩杯……EEEEE……”

长谷部毫无征兆的往前栽倒在自己的鼻血中,抽搐了几下便不动了。

“长谷部啊啊啊啊啊——”

等到把长谷部送去医务室,再把地面洗干净之后,审神者已经连话都不想讲了。她坐在书桌后面,把脑袋撑在堆起来的文件上,懒懒的看着从门外走进来的粉发青年。

“……我不想脱衣服,也不想看你脱衣服,如果怕内番衣服会脏就去厨房找个围裙围上,现在也不要告诉我你跟青江的最新研究成果,以上。”

“……我还什么都没说呢。”千子妩媚的笑了起来,走进来的脚步并没有因为审神者的话语而有所停滞。“不过北斗小姐真是个有趣的人呢,前天居然一句话就让长谷部见了血。”

“……嗯?”审神者把头抬了起来。

“不知道她从哪里把您的内衣翻出来了一件,拿去问长谷部,想不想要您新鲜的内衣,就搞得长谷部差点碎刀呢哼哼哼哼。”

“……”审神者眼神死。

“不过啊,我觉得比起蕾丝,您会更适合纯色的简单设计呢,比如白色之类,会因为反差而更显色气哦哼哼哼哼。”

“……”也就是说你们都看到我的内衣了是吗?传阅了对吗?

“我个人比较喜欢黑色的。”by 烛台切

“光忠请你不要说话。”审神者又有气无力的趴了下去。“然后呢,还有什么事吗?”

“啊,对了,我是想问问,这些都是什么意思。”千子走上前来,配合着侧头躺在资料上的审神者的视线,将一张纸伸到她眼前。“昨天北斗小姐拿来让我读给她听,她录下来之后挺高兴的就走了。”

审神者眯起眼睛辨认着北斗的鬼画符。

“沉醉在本大爷的美技中吧!”“能打败我的只有我!”“……*&*(&%&%……&”“%……&%¥%¥……%”

“……前两个涉及到版权问题,后两个直接被自主规制了喂!!!”审神者拍完了桌子连忙拿起手机给北斗发了一条信息。“记得把千子的语音发给我!!!!”

等到审神者终于在重新恢复宁静的书房里开始工作的时候,旁边伸出了一只白皙的手,拿起桌上的茶壶,自顾自的倒了杯茶。

“卧槽鹤丸你什么时候过来的!!!”被吓了一跳的审神者摸着胸口,看着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身边的鹤丸。

“……一开始就在。”鹤丸几乎在用气声说话。他倒完茶之后,便又靠回了椅背上,脸色苍白,加上一身的白衣,简直要跟背后白色的墙壁融为一体。加上这前所未有的极低存在感……

“……鹤丸你怎么了?”审神者把头凑过去,为了以防万一还伸手在他额头上摸了一把,然而并没有发烧。

“我只是觉得,还是岁月静好,平淡度日才是人生真谛。”鹤丸喝了一口茶,露出仿佛要圆寂一般的微笑。

“……”认识到这应该也是北斗效果的其中之一,审神者默默的拿起了笔,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坚持到五点之后,精神疲劳度早就超过临界值的审神者终于一头栽倒在桌上,惊起文件无数。

被送到医务室之后,审神者吃了一粒药研给的保健药,抖着手拉上了病床前的门帘,翻身躺了下去。

“麻烦在六点的时候叫醒我。”审神者看着掀开帘子走了进来的药研,交代了一声就闭上了眼睛。

床尾传来人体坐下的微小冲击,接下来,审神者的脚踝就被握住了。

“…药研??”审神者睁开眼睛,看向坐在床尾的少年。

“没事,大将你继续睡吧。”药研微微笑着,盘起一边的膝盖平放在床上,将审神者的脚曲起后放在自己的腿上。

不管是脚底下少年那光滑微凉的肌肤,还是握在自己小腿上那双带着皮质手套的双手,都让审神者无法放松下来。

“北斗小姐之前在我们的短刀的房间里睡过一晚,她细心的教了我们腿部按摩的方法,说是对消除疲劳有奇效。”药研一手按住审神者的膝盖,让她无法挣脱,一手在另一只因紧张而曲起的大腿上恶作剧一般的沿着腿部线条轻抚了下去。

“不……不用了,我不累。”审神者拼命压抑住好像要变得奇怪的声线,用力的摇着头。

“明明已经累得要在医务室休息了。真是爱逞强啊,我家的大将。”药研抿唇笑了起来。“刚好你今天穿的不是裙子,短裤也没什么不方便的,就让我来治愈你吧,大~将~”

“不用……啊……轻一点……嗯……啊~❤”

从医务室摇摇晃晃的出来之后,审神者的晚饭仍然吃得味同嚼蜡。

虽然晚上的时候她也尝试着赶一赶工作进度,但结果也只是对着空白的报告书发呆而已。

被烛台切赶回房间之后,审神者带着浆糊一般的脑子走进了卫生间,几乎只是凭着惯性动作洗漱完毕之后,换上睡衣便一头钻进了被窝。

啊啊啊难怪北斗家的长谷部在我回家之前要用那么怜悯的眼神看着我……今天真是太漫长了简直各种日了狗,不过人家都说适度的疲劳有助于睡眠,这句话倒是真的,今天不用吃褪黑素我都觉得马上能睡着了,连被子都感觉比平常要暖和,啊,这触手生温的如玉肤质……嗯?肤质?

“?!!!!”审神者掀开被子坐了起来。

“……嗯?哎呀,一不小心先睡着了……”深蓝色短发的美貌青年半撑着身子抬起头来,睡意惺忪的揉着眼睛,松松垮垮的月白色浴衣从肩头微微垮了下来,露出大半个胸膛。

“……三唔唔唔唔?!!!”在审神者才来得及叫出第一个字的时候,青年已经迅速的把她按了下来,一手捂住她的嘴。

“小姑娘镇定一点,这个时间扰人清梦可不好。”两轮新月带着笑意在审神者眼前,映着月光泛出涟漪。

“……”现在是谁在扰谁的梦啊我的爷爷!!!!

“你不是一直睡眠不好吗,这几天爷爷我跟北斗殿聊过这个话题,然后她说,睡眠不好大多都是因为寂寞,如果有人体肌肤温度在旁,自然能够睡好了。”三日月柔和的笑着,像是很冷一样的伸手把被审神者掀开的被子又细细盖好,然后松开捂在她嘴上的那只手,将手臂环在她身后,将她的头按在自己的胸前。“睡不着的话,就不要想些其他的杂事,专心听我的心音吧。”

审神者尝试推开三日月,但那环在背后的手却纹丝不动,自己随便乱动,却怕又不小心摸到什么不该摸的地方。于是只好放弃的安静了下来。

三日月在那之后也没有在出声,只是将下颌轻轻贴在审神者的头顶,发出了均匀的呼吸声。

被陌生的温度所包围,感受到自己凌乱的心跳也慢慢平复下来。审神者听着耳边那透过灼热的胸腔发出的心跳声,慢慢闭上了眼睛。

评论(27)
热度(106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