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日常系列:炒肝儿是官方最喜欢的菜式吗?(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

· 自家本丸自家刀

· 终于把祖宗接到的贺文

· 只是在乱吵一通而已,日常如此请不必在意

· 大包平真是个单纯的好孩子(抹泪

++++++++++++++++++++++++++++

“就让我帅气的做个完结吧!”烛台切端坐在马上,染血的长刀带着劲风斜劈下来,将最后的一名枪兵斩杀于当场。躲在后方安全位置的审神者看了看手边的奖励计数器,上面的数字又跳动了几下,最左边的5终于变成了6。

“发现了一个好东西呢,给你。”烛台切一个翻身就从马背上跳了下来,将手中的笛子向跑过来的审神者递了过去。然而跑到近前的审神者并没有去接那根笛子,而是踮脚一跳,蹦起来抱住了烛台切的脖子。

“光忠!!!!!!!六万啦!!!!!谢谢你!!!!!!!”审神者挂在烛台切的脖子上,像只大型犬一样拼命的在他的脖颈间蹭着脸。

“哈哈,终于达成了呢,恭喜你。”烛台切笑着弯下腰来,将她托起来靠坐在自己的手臂上,另一只拿着刀的手轻轻环在她身后。

“小姑娘,不可以厚此薄彼哦。”三日月收刀入鞘后将其挂在腰间,笑眯眯的走过来张开双手,深蓝的发上还沾着爆炸扬起的尘土。“不让爷爷我抱抱吗?”

“……”审神者想了三秒钟,坐在烛台切的怀里扭过身去,将双臂攀上三日月的颈项。“三日月也辛苦了,这次很难得没有被敌札捅成重伤呢。”

“哈哈哈,被戳到这一点我也无话可说了,毕竟爷爷我年纪大了,战斗的时候总难免会走个神呢。”三日月将她接了过来,温柔的环进自己的广袖中。

“虽然战斗结束之后就会恢复,不过被捅到还是会很痛啊。”小狐丸摸着腰腹间已经消失的那处伤口走了过来,牵起了审神者的手。“如果主上大人抱抱小狐,就不觉得疼了。”

“哦,这个庆祝方式有点赞,快过来!”鹤丸双腿微张扎了个马步,就像要上赛场的相扑运动员一般合掌一拍,对审神者勾了勾手。

“好的我要上了!”审神者也玩得兴起,从小狐丸怀里钻了出来,小跑着就往鹤丸那里冲了过去。

“来走一个!”鹤丸稳稳的抱住一头扎进怀里的审神者,然后双手卡住她的腰,就往上抛起来一米多。虽然有安全的接住尖叫着的审神者,然而还是被随手赏了一巴掌。

站在第一部队中间,审神者搂着无言的贴到自己怀里的萤丸,一边十分顺手的摸着那头蓬松乱翘的短发,一边对恭顺的站在一边的长谷部微笑。“长谷部也很厉害呢,拿誉的次数没人比你多吧,连萤丸都抢不过你。”

“我只是完成了主命而已。”长谷部一手放在胸前,微微低下头去,眉眼间已经褪去了战场上的戾气。

“辛苦你了!”审神者走了过去,轻轻环抱住他。感受到怀中身体的突然紧绷,审神者轻声笑了起来,在他背上拍了拍,就放开了他。

“好了,我们回家吧。”烛台切已经重新跨坐在马上,催动缰绳,让三国黑正好停在审神者的面前,弯腰对她伸出手。

“嗯,回家去吧。”审神者握住那只大手,然后鹤丸在身后把她举了起来,让烛台切将她拉上去坐好。

回到本丸之后,审神者以前所未有的工作速度搞定了搜查报告书,同搜集的六万玉一起交给了狐之助。

“现在几点了?”审神者在议事大厅最靠门口的椅子上摆出一个标准的北京瘫,有气无力的问。

“您已经在十分钟之内问了三次。”一期熟练的操作着手上的ipad,一条条查看着“如何消除条件反射”的搜索结果。“不然您先去睡一下吧,小乌丸到了的话,我会去叫您的。”

“不我还撑得住。”审神者捂住胸口,活脱脱一副再过五分钟就要圆寂的死样子。

“……”一期把ipad放了下来,准备直接行使实力,把她扛回房间扔上床。然后信浓、今剑和五虎退就跑了进来。

“来了哦!”“已经在门口了!”“好、好漂亮的刀!”短刀们围了上来,七嘴八舌的报告着。

“哦哦终于来了,走走走!”审神者眼睛一亮,立马跟着短刀们一起跑了出去,那股精神劲儿跟刚才简直判若两人。一期摇着头笑了笑,也跟了上去。

那把红衣素裹的刀就站在门口,丝毫不在意周围刀剑们的目光,只是看着从本丸里跑出来的审神者,唇边露出傲然的微笑。

“主啊,吾名为小乌丸。与外敌战斗乃是吾之命运。即使经过千年,仍未有改变。居然能把为父拉上战场,这也是种命运呢。就让吾在此发挥刀剑的本分吧。”小乌丸悠然的对审神者行了个礼。

“您、您好!”险些被面前这把刀的雍容气场所压倒,审神者吸了口气,强迫自己拿出本丸之主应有的姿态。“我是此处本丸的审神者,今后还请多多指教。我会尽快编排出阵计划,助你早日拿回付丧神应有的力量。”

“哦,真是位可靠的主啊。这清澈的灵力,吾甚为欣悦。”小乌丸的笑意又加深了几分,细长上挑的一双眼睛打量着面前的审神者。

“……接我回来之后,明明就休息了好久才让我去出阵……”大包平在一边不满的嘟囔着。

“因为主很清楚你的实力啊,所以不管你去不去出阵都是最强之刃。”顺毛担当的莺丸笑着说。

“果然如此吗哈哈哈哈!”大包平对这个回答显然十分的满意。

“好了,那么剩下的内容我们去议事大厅说吧。”审神者转身往里走去,近侍的一期立刻跟了上去。

“这次的任务还有特别奖励,就是特定付丧神的定制形象曲。”审神者从一期手中接过三份卷起的乐谱。“多亏了光忠和第一部队的大家每天陪我去出阵,拿回来的乐器已经兑换成三份乐谱。长谷部、山姥切、清光,过来拿吧。”

被叫到名字的刀剑面露喜色,一个个走过去将自己的乐谱领了过去。

“其他已经出了定制曲的各位,请等下次特别地图开启的时候,我再去帮你们拿。”审神者有些抱歉的看着宗三他们。“其实兼桑的曲子还蛮好听的。”

“好听还不是没弄回来。”和泉守没好气的抱着臂坐在旁边。

“因为只有你的曲子费的乐器最多啊,明明就是个兼桑而已,换个曲子都够别人换两回了。”审神者哼了一声。

“像我这么又强大又帅气的superstar,要求的乐曲高人一等不是很正常吗?”和泉守横了她一眼。“到明天为止还有时间,再去个三四十趟不就完事了?”

 “哈?三四十趟?”审神者一听就跳了起来。“我现在的肝都已经爆完了,不管是加青椒还是加洋葱都已经炒不出来了你放过我好不好?”

“肝脏的一个两个什么的,睡一觉不就出来了,有那么夸张吗??”和泉守也站了起来,皱着眉头叉着腰。

“你以为是韭菜嘛?割了一茬又有一茬?我已经半死了,你就不能对你家主温柔一点吗?”

“你这不是很有精神吗?这样,你让我带队,我自己去找乐器!”

“……不用劝一下吗?”第一次看到审神者跟和泉守的日常干架,有些动摇的大包平不安的问道。

“不去劝一下?”清光看了掘川一眼。

“偶尔的情绪发泄有利于健康,而且这种程度不是家常便饭吗,没事没事。”掘川保持着平和的微笑,倒了两杯茶,分别送到两人手边。

“嗯,谁让那两人分别是本丸年龄排行榜倒数第一和第二呢。”安定也点了点头。

“哈哈哈哈年轻真好啊。”莺丸脸上挂着温和的微笑,把大包平按了下去。

大包平又环顾了一下其他的刀剑们,基本上都是该喝茶的喝茶,该聊天的聊天,气氛十分的祥和。新来的小乌丸也坐在一边,笑眯眯的看着那两个顶在一起的身影,眼中的慈爱之情简直就要满溢出来。

然而小学生吵架还在继续升温。

“而且我说啊,兼桑你出阵的时候能不能考虑一下再下刀啊?”

“除了长谷部那个腿快的,我哪次不能抢到誉,如此的战果显赫,怎么没考虑就下刀了?”
“每次看到人家敌刀凑在一起,你非要挑中间那把去砍,后面的大太刀在哭着看着你啊!能不能考虑一下战略啊!”

“哈?我每次都是把战斗力最高的刀种先破坏的好吗?如此有战略性的行动你居然看不懂??”

“好了,连着大半个月的出阵和远征,大家也都辛苦了,今天就各自回去休息吧。”一期清了清嗓子,站了起来。

“……诶?但是那边……”大包平担心的盯着那两个已经快要打起来的人,回头想要问问莺丸的意见。然而回头一看,身边已经空了。

“莺丸桑的话,已经离开了哦。”烛台切笑眯眯的说。

“……”看着陆续离场的刀剑们,大包平的表情有点复杂。

“等两个人吵到肚子饿了,就会融洽的一起去吃晚饭了。”鹤丸耸耸肩,拉着大包平也从大厅走了出去。

“接下来的生活真是值得期待呢。”小乌丸背着手,一脸笑容的走了出去。

评论(18)
热度(81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